=关于这里=
画温暖的画,
这是[云床]之外的另外一个世界。

=关于画=
都是日常琐碎和一些小插曲。

=其他去处=
❀云床
http://elcama.blogbus.com/
❀云顶姑娘
http://attfish.lofter.com

钱到底怎么花花花花🌸

这个雅思课对我来说也超贵的。每个月攒到这么多也不是那么容易。为什么我最后还是报了呢?
我也心戚戚,一直在心中反复衡量这个价值。

狼说的视频,一直坚持学肯定有用。但我知道我肯定坚持不了,我以前也试过。而且我的英语太久没有用了,直线降落到初中水平。阻力太大,且没有方法。
我看上的是可以跟老师互动,随时反馈,并且老师会批改我的作业,再制定下一步计划,还可以练习口语。价格,我也觉得它高了。但是没有找到其他的方式。我的账户上一共有一万五千五多。以后每个月还一千六,共十二个月。我觉得在能力范围内,就报了。
因为我想在这半年把英语短期提高,明年可以通过考试。不想把备考拖太久。这个课程,算是给自己的一点压力,督促我必须要上心。

关于花钱的事情,不知道因为什么我很不想跟狼说,每次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

几乎买什么东西都会被狼说乱花钱、不值,大概有种挨批评的感觉,有点趋利避害心理。因为确实自己有时的确是大手大脚,有时候基本价不买,非要买贵的。是有点搞享受。而且我特别不喜欢劣质感的东西,宁愿不买。
自己刚攒起来钱的时候偶尔会这样一下。还处于花钱的初级阶段。后来跟狼一起,发现低价格也能买到很多好东西。以前不会。
不过,现在我每次买东西,心里都会小罪恶感一下,还怕狼发现,问我多少钱,再接受一次经济学教育。然后又被狼讲败家。感觉我一毛钱不花才贤惠。
可是我在女生中已经很节省了,还被人说抠门(天知道我有多难受)……但我知道,我买东西是没狼那么理性——就是没办法,有时仅仅是穿/拿上它后的快乐,我都愿意为它买单(前提是自己挣钱)。

我希望我在狼眼里是漂漂亮亮的,能被狼宝贝,但是狼最近都不看我。还说我的衣服不好看。

现在看到聪明美丽又会打扮的年轻女生,我都好羡慕,感觉会化适合自己的妆会穿让自己显得好看的衣服女生真是人生赢家。有种自己是一位老妈妈的感受,好担心狼会不会不再喜欢我了?我还有什么魅力让狼喜欢呢?我真是厚脸皮……

讲的不是同一件事,但都是花钱的事。主要是想跟狼讲一直开不了口,趁机讲出来了。

PS。
我怕狼知道雅思课程费,替我觉得浪费了钱,甚至想编一个价格告诉他。但是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昨天我想,如果因为这个课破坏了我们的关系,或者是不想让我学英语或者做什么比如出国的事(我一想到国外的事,就会想起狼开玩笑的话:你出国我就跟你婚手~我也舍不得跟狼分开。)狼不想让我去做,我就不做了。我把课退掉好了。出国的事就忘了吧。老老实实地呆下来。跟狼过一辈子。可是眼泪就哗哗的流,可能水喝多了吧。开玩笑啦。
我觉得有一个根源,看了狼的乐乎,我发觉,我们都是不能安分的人,都想要东闯闯西搞搞。这应该是这个年龄的特点。但我们没有钱能力也有限。尤其是狼,可能还要背负一些养家的负担。我不希望这样。那我宁愿不让他有这个压力,比如不结婚。
我算了一下,蛮蛮妈是我最喜欢的一位妈妈。我觉得她成熟稳重优雅智慧。她是80年的,比我大12岁。蛮蛮三岁。我们至少还有九年时间成长成熟,做一切想做的事。然后想结婚生娃也不迟。不想生也没事,想生仨可能都可以。我想支持狼,但我发现我能力还差的远,希望我以后能成为狼的贤内助,漂亮可爱智慧的那种。
美丽可爱不傻的那种也行。

希望我给狼带来的是快乐,而不是负担。可能做的不好,还有可能犯错,希望狼能原谅……
我爱你。
5.18了

评论

© | 云 窗 | | Powered by LOFTER